close

彩繪的課程有三堂
今天是第一天
上的是指甲修型、指甲油上色和貼甲片
這些是最基本的
以前自己就喜歡塗塗抹抹
弄起來好像也有個樣
但是上過課才知道
要真的做到專業真的不簡單!


報名的時候我選和另一個同學一起上課
這樣在上課的時候
就有對象可以練習
才不用對著老師練而皮皮剉
但是好像沒好到哪去呀
在塗指甲油的時候也是抖抖抖
很緊張呢!


今天大部分的材料都拿到了
好多唷!
看了超有fu的 
回到家之後哈尼還很認真一樣一樣拿出來研究
尤其是磨甲機
男生就是對機器興趣!
可是他居然說我的彩繪筆說是水彩筆
還叫我要收好
說”這麼細的很難買喔!”
真是受不了~
哈尼拔和麻也開始替我想之後可以在哪工作
真的很設想周到
不過我還很肉腳耶!
看來要多加緊練習了
多練習
多練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