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失眠
翻來覆去的時候
想到昨天淳來找我
我們好久沒有這樣聊天了
好開心!
沒想到我們對那件事有一樣的想法
哈哈哈~
原來不是只有我那樣想...


感覺就像又回到了小時候
不知道有幾年
沒有這樣聊天了
10年有吧
就算見面
也只是匆匆打個招呼
聊個幾句罷了
真的很生疏


還是一樣
淳講話真是直接
很好笑~
不過我就是喜歡她這樣
不做作...
她說寶寶可能是女生
真是太好了!
因為家裡已經有五個小男生耶
出現了個小公主
大家一定都很開心
只是...
我能想像她和孩子吵架的時候了
一定很好玩~


就是今天了
感覺她老公對她很好
肯跟她玩你丟我揀的遊戲
不然怎麼行唷
呵呵呵~
很幸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