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馬麻很好
因為我感覺到她真的對我好好好好
所以最近真的好開心
她也很開心~
這麼說好像以前不覺得
不是這樣的
只是因為那個感覺越來越深刻了


馬麻這麼快接受我的所愛
是我從沒想到的
這個真的很意外
她很愛我
所以也對哈尼很好
把拔也是


她現在常常追著我問東問西
上三樓的次數也變多了
還笑咪咪的問我他回來了嗎?
真是很八卦的一個人


或許天下父母心
在他們心底
不管我如何
我還是他們的寶貝
她很擔心別人不是這樣
就一直對我很叮嚀...


要擔心是擔心不完的
真的不用想那麼多
重點是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