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大墩路上的香香雞不太一樣
除了賣香香雞之外,另外還有賣簡餐和飲料
感覺就像一家複合式餐廳

經過這家店好幾次,卻都沒動力去買
不過有次哈尼想吃香香雞,就跑去外帶了
買了香香雞還有泡菜鍋回家吃

後來吃了覺得不錯,就約了哈尼迪下次去吃



這是二樓的位置
我們坐的是沙發椅唷~



水和醬料採自助式
需要的可以自己動手來

那天我莫名的好渴
喝了他們的水之後,覺得好好喝哦~



香香雞(大份)  100元

香香雞真的好香唷~
因為本人嗜辣,所以自己跑去拿了辣椒粉猛灑
吃的超過癮!



哈尼迪點的豬排咖哩餐 135元

咖哩醬有三種可以選,綠咖哩、黃咖哩和肉醬咖哩

哈尼迪選綠咖哩,是泰式風味
吃起來有股很特別的香味,不曉得是加了什麼香料
我覺得還不錯!
可能是什麼咖哩我都很愛吧



因為我沒點主食,所以還點了其他的點心
黑輪甜不辣 40元 
香Q米血  45元

米血真的很Q,好吃唷~
不過有一點兒鹹,這時沒有點飲料的話,自助的水就派上用場了

左邊那盤是哈尼迪加價附的沙拉



哈尼點的咖哩海鮮鍋 160元

他們的火鍋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火鍋上來是已經煮好的,沒有加火在那邊滾滾滾
這個挺適合哈尼吃的
因為哈尼怕燙,這樣才不會在那邊一直加熱

這個咖哩火鍋的湯很咖哩,讓我喝了好多湯唷!
料也挺豐富的,好吃!

那天我們其實有點飲料,不過因為是用外帶紙杯裝
所以就沒有拍了

我覺得這樣的價格還挺實惠的
餐點也都還不錯!
下次想吃香香雞的時候還會想再來,再來的話要試試義大利麵


*這家都不知道吃多久了,現在才想到要發,ㄎㄎㄎ
*發現還有一家更久的,我真是不知道在拖什麼呀~


繼光香香雞--有好茶‧食
04-23192640
台中市大墩路5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