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開心了~
和芷菱已經那麼久沒見...
今天能夠再一起聊天
覺得實在很不可思議!
好慶幸我有問了她的msn
雖然有時候會想起這個老朋友
卻老是沒真正去聯絡
真是太不應該了我...
我們的緣份該斷還是斷不了嘛
連我們的妹妹也同班
對不對??
要不然該怎麼找到她呀~呵~
她今天被我嚇了一大跳
怎麼我會突然出現了呢
呵呵呵呵呵~
我們都好開心...
因為真的好久好久哦~
感動的讓我們都偷偷的掉眼淚 
好幼稚ㄚ我們~

看吧~
她還是一樣美捏...
呵呵呵~
我們還約好下次唱歌
再一次回到瘋瘋顛顛的那時候
真的很期待~   
我還笑著跟她說
到時候見面我們一定會抱著一起哭
她說對呀!一定會的...
她還是像以前一樣
內心充滿了感性
一樣的她
開心她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