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比較忙,有稍稍讓我忘了要來公布寶寶性別這件事 4a2d412a39646.gif

(也可以說是不想面對啦!XD)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翻盤.....

我想應該是不會了!

 

就像很多朋友的留言........

 

你們都猜對了 4ab84212644bf.gif

沒有錯~~我們家的寶寶跟我想的不一樣

他是小小天才對!!

 

醫生說的當下,我真的是愣了一會兒

我不相信的問醫生確定嗎?

醫生看了又看,說應該是男生沒錯!

連個模糊的答案也不肯給我,我想應該真的很清楚了....

 

IMG_0073.JPG 

 

突然出現的小雞雞讓我很惶恐....

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呀!

雖然我覺得男的女的都好,可是心裡一直偏心覺得他會是女的

而且我又不長痘痘,也沒有嚴重孕吐

清宮圖說是女的,清明回去伯父幫我算也是女的沒錯啊!

所有的事都這樣順利,結果怎麼會是帶把的呢?!

 

這二天已經比較能接受這個事實

那天回家的路上還難過的偷偷滴了幾滴眼淚(←這位媽媽妳也太誇張了!)

我知道因為這樣心情不好很壞,對肚子裡的寶寶也很不公平

不過真的是因為我從沒想過......

 

哈尼心情調適的就比較好,那天從知道之後就一直在安慰我

可是沒辦法,我真的很失望....結果到後來他也被我搞到很鬱卒 4ab8422f3c535.gif

我只好反過來安慰他說沒關係,生兒子我們花的錢會比較少(噗~)  

 

想想我們兒子也很乖啦~

到目前為止都很安份,也有乖乖長大

再來就是希望他平安健康到出生跟爸媽say hello

不用像生女兒還要擔心會不會眼睛很小、鼻子很扁什麼的

只要通通都像他老爸就對了

 

而且我懷男生還是有人很開心的!

最開心的不用說,一定是我媽!

第二個是我哥!聽到之後還歡呼勒!(奇怪~關你什麼事?!)

 

所以....就是這樣囉!

對於那些跟我一樣看好是小小魚的人....抱歉了

我也很希望可以沉浸在粉紅世界裡.....

現在僅剩4a3b003bb2e58.gif 熊、囍兒、mini、Abigail、卡羅、瑜媽咪和Echo 4a3b003c53eeb.gif 還在

(因為猜小小天的人不多,Echo~我直接幫妳拉進來了,請再跟我補日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