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赴約”塔塔加”之前,是懷著雀躍的心前去的
想吃泰式料理想好久,卻從未吃過.....
真是奇怪啊~

到了”塔塔加”店前,看起來果然是很不起眼的一家店
整家店舊舊小小的....
因為我們有多增加人,於是我便先進去跟小姐說

沒想到小姐說她給我們留的位置已經是店裡最大的桌子,我們要增加人的話只能擠一下
乍聽下覺得很合理,畢竟我們沒有告知要多增加人數
原本我們約的是8人,後來增加4位變成11人
我心想擠一下應該沒關係的

於是問小姐我們的桌子是哪一張,看了之後讓我們大家都傻眼!{#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她給我們的是圓桌,但卻是張小圓桌
我覺得這樣的小圓桌坐4個人剛好,坐6個人就嫌擠了
沒想到她給我們這樣的桌子,要我們擠8個人
旁邊還有用方桌併在一起的,我們都覺得那樣的方式還比較適合我們
但他們卻不是安排這種位置給我們

看了看...店裡真的也不大
大家討論了一下,雖然很想吃
不過還是決定換地方好了,不然真的好誇張!

就這樣,移駕到五權西路
因為是週六晚上,看到有位置就隨性的進了”



店內的氣氛還不錯



menu有隻漂亮的蝴蝶

大家熱鬧的聊著聊著,點的餐也一道道上來了
速度還頗快(吃了才知道是為什麼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點套餐的餐前飲料
因為加了醋,所以有淡淡的酸嗆味
淡淡的而已,我覺得很好喝!
不過哈尼就不愛了,他不愛醋的飲料



味道正常的濃湯



我加點的水果茶
覺得還好耶~幾乎都給哈尼喝了



套餐的沙拉
我只吃了一口,大家的評價都不高



套餐的麵包
吃起來還ok!



小可點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好吃耶!
味道也真的還不錯



這是有米夫妻的義大利麵,聽說不怎麼好吃.....



我們的燉飯,難得沒有點義大利麵,哈~
看起來也還不錯!還有一隻很大的蝦子
結果吃了之後,發現量有點少,飯底下都用蚌殼在充數
味道也還好.....



小基的德國豬腳
我從沒吃過德國豬腳耶!
有吃一口試味道,還蠻好吃的!

小可和小基點餐點的最成功!都點到好吃的!



套餐可選的飲料
因為有”冰茶”兩個字,所以選了這個
但是他的顏色一點都不像茶,是粉紫色的
喝起來好甜,也喝不出是什麼味道
一樣喝了二口就放在旁邊了



更可怕的是這個芒果奶酪
很不好吃!口感也很怪....
不知道是誰說有粉味,對!就是粉味
是沒調勻嗎??{#emotions_dlg.emotion_010}

這一餐吃下來,大家聊的好開心
但是卻都沒吃飽
對這家餐廳的評價真的不好耶!

後來又轉戰到小窩,跟大家交流一下指甲彩繪
東扯西聊的都沒注意王圓外已經沒聲音
時間晚了卻還沒發現
趕快送客,結束了這次的聚會
送走大家後,和哈尼都覺得肚子餓了.....


*寫一寫發現沒拍到方小貞和Janet的餐(Janet說她的很不好吃...)
*這家餐廳真的不推薦,蝴蝶、蝴蝶,對!就是蝴蝶!
*因為不好吃,所以餐的名字都沒記,我應該沒記錯哪道餐是誰點的吧....
*結果還是吃不到泰式料理 {#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同場加映:Janet  聚在小魚pink窩學粉雕
                    小可   From塔塔加聚會 to 蝴蝶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