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哈尼拔的興致好
一大早就叫我們起床要一起去吃早餐
哈尼拔一直聽聞”阿啡正饡”還不錯
我們雖然常常經過,卻從沒想過要進去吃



這家在大買家車子入口處的對面
我們時常路過....

進去後,拿了menu研究該點什麼好呢?
其實我們很少到簡餐店吃早餐!所以感覺很特別
不過這家店我想主要還是賣簡餐,所以早餐的選擇沒有很多

這天哈尼拔還點了他從來不吃的漢堡
因為聽客人說他們的漢堡很不錯!真是可愛~



哈尼點的雞肉三明治
有滿滿的苜蓿芽,不愛的人可能一看到會想昏倒
不過味道不錯!
沒有一些奇怪的沙拉醬,所以吃起來很清爽

本來有切四等份,因為哈尼拔太餓了,先拿一塊去吃



哈尼套餐點的紅茶

早餐如果選擇組合餐點,是餐點+45元的飲料,還有果凍和茶葉蛋哦!



我點了很一般的奶酥厚片
他的厚片很特別,是全麥做的,吃起來口感有點濕潤
不會覺得很乾想要找飲料喝....



我的義式冰可可
嗯~多了一個味道,不難喝,但是覺得有點怪,所以給哈尼喝了
但是也沒喝完,我想這味道真的不是很能被大家接受吧



這是附餐的小果凍
味道還不錯!
前一天剛吃完很可怕的芒果奶酪
所以吃起這個,覺得特別的好吃!



後來吃飽喝足,我們就四處去逛逛
本來方小貞訂了南瓜屋想去吃
不過早上在點餐的時候,我說”他們的餐看起來都好想吃哦!”
於是哈尼拔建議我們中午再去那裡吃吧!
把奶奶也一起帶去,還有約了小可他們也一起來

因為早上點餐後,等了許久
所以我們學聰明了,在家就先將帶回家的menu拿出來
點好要吃的餐點,否則中午我們人更多
一個人想個幾分鐘,等點完餐再上菜
可能不耐餓的人早就餓扁了.....



我的泰式檸檬雞飯最早來
雖然很開心!不過試了口味道,還是等陸陸續續餐點上來才開動

檸檬雞的味道很夠!很好吃!
飯也是我愛的那種,粒粒分明呀~
我忘了那天的湯是什麼,但是我記得還蠻好喝的
重點他的湯是熱的,我最討厭吃簡餐的時候,附湯的溫度是溫溫涼涼的
所以這個熱湯深得我心!!



補差額點的冰水果茶
好喝!



哈尼的熱桔茶先上來了
可憐的哈尼還在感冒,硬是點了壺熱茶
他們很專業,杯子有加熱過,熱呼呼的哦!



哈尼麻和方小貞一樣都點奶油燻雞焗烤麵
看起來來不錯!



哈尼點的招牌豬肉鍋
本來想點泡菜鍋的他,非常聽話還是點了普通的鍋

就叫你感冒要趕快好吼!!{#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小可的養生奶香鍋
有醇醇的奶香味,很特別~

還有一些其他人點的,沒有拍到
下次我想吃泡菜鍋
他的泡菜不太會酸,但是會辣,我很愛!
找個時間可以再去一次... {#emotions_dlg.emotion_005}

只是他們店裡的人手可能有限
假日的用餐又滿桌,所以上菜速度不太一致
奶奶的火鍋那天等好久,大家都吃飽了才上來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還好我們在出發前就決定好餐點,否則真的會消磨更多時間...



阿啡正饡
04-24066231
台中縣大里市國光路2段779號

arrow
arrow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