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在洗澡,漏接了你的電話
你的簡訊我也沒看到,真是抱歉~
不過因此今天被你的來電叫起,說你要回來台中,讓我感到很驚喜!

原以為今天你會在新竹和朋友來個知性之旅,到處走走也不錯!
沒想到你的電話是要告訴我,你還是想回來
你的簡訊是說,你還是想家

以後想回來就回來吧!
雖然只有一天,但是早早看到你還是很開心!
接你回來我還剛好可以上班
只是送你回去的感覺還是不喜歡
我還是只負責接你回來就好

以前都不曾注意過軍人節
沒想到這麼好,你們還可以放假
真是多虧了它,縮短了我們下次見面的時間.....

你在計程車上的那通電話.....
掛上之後才想起你旁邊還有人耶!
這樣的甜言蜜語,也太害羞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