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終於來到了這天

回想YaYa接近滿三歲的最近,幾乎每天都在大爆氣

Terrible Two就這樣了,我無法想像來到貓狗都嫌的三歲會是什麼情景

有時小孩很懂事,讓我感到無比欣慰

但是下一秒卻有想把他丟出門的念頭@@

我想......這就是為人父母的矛盾吧!

 

雖然很氣YaYa時常講不聽,但必須說他還是我們的開心果

是我們的第一個寶貝

 

YaYa~你已經三歲了,你也常說我已經長大了

那就要聽話的知道嗎?!別再讓媽媽大怒吼

否則怕小蘋果會受不了耶!

你都知道媽媽如果生氣就不會說我愛你,那下次就不要讓媽媽生氣了好嗎?!

把拔和馬麻也在學習當個好爸媽,我們一起加油吧!

把拔馬麻永遠愛你!I LOVE YOU~(啾)

 

週日恰巧是YaYa的農曆生日,原本想幫他辦的再盛大一點

不過因為搬家的緣故,無法如願

其實也很氣小孩不乖啦!(誤)

但是蛋糕和禮物還是沒有少(爸爸一直覺得給禮物太便宜臭小孩,哈哈)

 


 

唱生日快樂歌時,YaYa已經很想睡覺了

所以唱歌不像以往賣力

最後吹那蠟燭,我真是快笑死了

阿公在旁邊看都說蛋糕不敢吃了XD

我說那是他的計謀,為了不讓別人分享他的蛋糕,哈哈哈

 

IMG_3053.JPG  

 

YaYa開心切蛋糕

說實在的,他沒有很愛吃蛋糕但卻很愛做這些事:)

 

IMG_3055.JPG  

 

真正愛吃的來了(笑)

綺:葛格~好了沒?好了沒?

 

IMG_3058.JPG  

 

祝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看見你健康長大就是我最大的希望

好啦~還有拜託乖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