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台裁縫機買了快一年有,但我用他沒使用過幾次,老公反而比我用的多

一開始是老公先上手,他有教過我

不過因為他看不下去,覺得還是他操作比較快,所以後來又換手XD

之後一直想請他再教我,但時機都不太對

常常等我有空時,他也差不多睡了

我索性直接手縫,感覺還快的多XD

 

不過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想想乾脆去上喜佳送的體驗課算了

而且去上課應該還能學些裁布的小技巧

之前做手冊套的時候有遇到一點小問題,也是無解

希望去上課後能有所幫助

但是問題來了,有著二小的我要怎麼去上課@@

 

晚上的上課時間一概不行,問了課程時間,晚上上課7點開始

我家小孩很早睡,小人一號最晚9點一定要上床

然後小人二號還小更難搞,晚上7點多還在外遊盪的話她會開始找家

嚴重點會一路哭回家裡才停@@

所以基本上我們晚上8點前一定要回到家

然後孩子的爸又無法一次control二枚小人,因此晚上的時間是甭想了

平日也很困難!

想想最好的時間就是假日下午,趁小孩午睡,我就可以去上課了

但是苦等不到這個時間開課,老公還說乾脆他去上課回來教我比較實際

噗~這樣結果還不是一樣,我就是想自己去上啊!

等吶等~等了一個多月終於給等到了

真是太開心惹!

 

不過報名時,他們又說那堂課的老師要北上支援,延二週上課

頓時讓我雀躍的心down下來.....

但是他們又說,可以照開課時間去,現場有小作品可以選擇

會從最基本的裁縫機開始教到會,然後小作品是單次就能完成的

這樣我就不用再等啦~這禮拜六就要去上課了!好興奮哦!哈哈哈

希望到時二小乖乖的,馬麻才能順利的將課程都上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