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71  

 

這是要給yayako的小禮物,因為她猜中了綺綺的出生日

終於~在綺綺出生後七個月和yayako的二寶出生前,我把要送yayako的小禮物準備好了XD

一開始煩惱著不知該送什麼小禮物好,後來得知她有二寶的消息

那就獻醜一下,送上我個人覺得好可愛的小魚牌寶寶鞋

 

拿著我自己蠻喜歡的碎花布,再搭塊粉色水玉點點當內裡

沒想到小碎花搭上粉色點點的效果竟是如此好!

縫著縫著在稍稍有雛型出現時就覺得好可愛!

當下決定也要來一雙給綺綺穿,而且這個鞋款寶寶穿脫更方便!

縫好之後有偷偷想給綺綺試穿一下,沒想到竟然塞不下了

我瞬間感到晴天霹靂!!!

一來覺得我也縫太久了,綺綺的肥肥腳丫竟然大了這麼多

二來是想到先前縫的那雙法國兔瑪麗珍寶寶鞋,該不會也穿不下了吧!?

很緊張的又翻出來試穿,還好還好~還穿的下,而且還有些空間

我這才放下心來

比了一下才發現這雙的版型比較小一點,那就放大一些來做吧!

已經要讓綺綺坐上學步車了,這些寶寶鞋們不再只是裝飾作用囉!

 

這雙寶寶鞋完成後我很興奮的通知yayako

先前我還跟她說我還記得她的小禮物,只是可能需要點時間要等我一下

看了一下對話時間,居然是去年10月中的事!!!

噗哈~真的好久哦!XDDD

其實也不是多費工,只是原本有YaYa的時候時間就不怎麼多

又多個綺綺,可想而知嘛~哈哈

 

所以,做好後很想快點把他寄出

yayako還說希望週一收到的時候她還沒去醫院

是說~應該來的及吧!!

小baby乖!要等等阿姨哦!!

 

在想要用什麼包裝好,手邊有的盒子都好大一個,用便利箱也太大

後來在等YaYa大便的時候,瞥見一個用完的面紙盒

突發奇想,將它裁小來試試吧!

 

DSC02572   

 

結果感覺還不錯耶!哈哈~

YaYa說他大好的時候就做好了,噗

 

DSC02573   

 

最後再用去小7買嘎逼給的紙袋包裝

感覺也不賴嘛!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