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YaYa生日時有全家跟他一起,喜歡這種家人相聚的溫馨感覺

於是今年一樣邀請了大家一塊兒替YaYa慶生

YaYa的生日在週二,為了大家方便,提前二天在週日先慶祝

  

今年多了綺綺,就不多費心在家開伙了,直接上餐廳吃比較省時方便

餐廳就在家裡附近,用完晚餐才回到家裡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

 

YaYa有陣子好愛巧虎(這陣子有感覺比較冷淡XD),當時就想,二歲生日時就來個巧虎蛋糕吧!

找了幾家有做巧虎蛋糕的賣家,基於種種因素,最後最後~還是訂了迷迭香胖趣

媽媽我在生日前就不時自己破梗跟YaYa說為他準備了巧虎蛋糕(其實比較期待的是媽媽本人吧!哈)

 

IMG_1284  

 

蛋糕盒蓋打開的那一剎那YaYa超開心!

「哇~」好大一聲

接著他的手快速的要摸向蛋糕,好在我們的動作比他更快!

否則巧虎還沒被大家瞧仔細就先破相了 

 

IMG_1288  

 

看見YaYa的這般笑臉,媽媽我也跟著好開心!

  

IMG_1294  

 

訂這蛋糕真值得!


 

 

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一開始YaYa不曉得是太開心還是害羞的不知所措,還將雙手摀住眼睛

超可愛的!哈

 

 

IMG_1298  

 

唱完生日快樂歌、吹熄蠟燭後

壽星最先品嘗蛋糕,YaYa吃了裝飾的薯條軟糖

 

IMG_1299  

 

馬麻帶著YaYa切蛋糕

 

IMG_1303  

 

YaYa看著蛋糕都看到呆住了(笑)

 

IMG_1310  

 

YaYa好乖~蛋糕切好很聽話先分給長輩,沒有搶著要先吃

然後阿公阿嬤上演"你先~你先~"的戲碼XD

 

IMG_1312  

 

很乖的YaYa繼續發蛋糕

 

IMG_1314  

 

還有誰沒有呢?? 

 

IMG_1315  

 

終於輪到我了!!

 

YaYa對這蛋糕真的打從心底喜歡

從那天慶生過後,不時還會問我要買蛋糕嗎?要買巧虎蛋糕嗎?

有天我和哈尼出門回來,他見到我頭一句也是問:「馬麻有買巧虎蛋糕給YaYa嗎?」

說實在的,見他這樣喜愛,真希望我手上就有一個巧虎蛋糕可以再給他

不過這樣不行,這種想法只能在心裡想想,對他有求必應不是件好事

我都跟他說沒有哦!巧虎蛋糕要生日的時候才有

我想他以後應該會滿心期待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到來吧!

 

IMG_1327  

 

原本想說今年應該可以拍到全員到齊的全家福,但最終還是少了一個

爸爸吃完飯就先奔回家去載爺爺奶奶,我太晚想到了,應該在餐廳時就先拍張合照的

有點可惜....不過沒關係,就把拍張全員到齊的合照作為目標

我就不相信拍不到(拜託明年就能成功啊!)

 

YaYa啊YaYa~你真的是個非常幸福的孩子

在兩家裡,你是第一個孫子,大家的愛通通都給你了

雖說現在有了妹妹,但大家對你的愛也絲毫不減

希望日後你能和妹妹相親相愛,你們能夠健康快樂的長大就是對我們最好的回報

永遠愛你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