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月餅都買到了,我還是跑去台北溜達

只是這次行程不確定,一變再變,讓我都無法跟別人有約會

直到昨天又改了,後來無事一身輕,乾脆約哥哥一起去七逃

 

原本今天去熊家搬完尿布要去IKEA的

結果有點小意外,就先跑去吃飯了

計畫全亂掉,想說吃什麼好呢.....

我們討論過後,決定去貳樓碰碰運氣

 

DSC01242.JPG   

 

到的時候只有一組客人在等,感覺應該不會等太久,真好~

等待位置的時間沒有很久,但YaYa非常沒耐性

一開始還乖乖的讓我抱著,後來就開始想翻滾XD

於是哈尼抱著他出去繞繞,出去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一樓的四人座位,旁邊再放一張兒童餐椅讓YaYa坐

餐椅有總比沒有好,但我一看到那餐椅就覺得不妙

這頓飯大概又無法好好的吃了(我想哈尼想的應該也一樣吧)

因為餐椅對他來說太大張,又沒有綁帶將他固定住

YaYa現在是小惡魔,他一定會爬起來.....

只能說誰叫自己不勤勞點帶著餐椅呢!!

這頓飯結束後,我跟哈尼達成共識以後一定要把餐椅帶著出門 >"<

 

DSC01248.JPG   

 

他們幫YaYa也準備了一份餐具

結果全被拿來亂(I'm sorry)

 

DSC01249.JPG  

 

YaYa一坐上位置就開始不安份

這邊爬那邊抓

 

DSC01250.JPG  

 

於是只好拿餐具分散他的注意力

但~效果不彰XD

 

DSC01253.JPG  

 

餐具很快的就膩了

他的魔爪開始伸向其他地方(暈)

 

從頭到尾,YaYa"乖乖"坐在上頭大概十多分鐘

這乖乖呢~還是靠著哈尼一手將他的屁屁固定住才能撐這麼久

YaYa一直在亂丟東西,我則是趁隙餵他粥

餵到快吃飽了,開始不依,我們只好將他抱起

起先哈尼先抱,我則是囫圇吞棗亂吃一通再換我抱

 

我抱著他,他還不安份

整個身子像長蟲般拼命扭,不順他的意就開始大叫

看他這樣吵鬧,我只好將他抱出店外,反正我也趁隙吃的差不多了

就等哥哥和哈尼吃完兼打包,我們就可以離開了

 

唉~我們點的都還挺好吃的說,真可惜不能慢慢享用

後來看看時間,我們坐下到離開差不多四十分鐘而已,真的非常快速XD

 

我們那天點了什麼呢~

 

DSC01257.JPG  

 

我和哥哥都有加90元升級套餐

附有歐風麵包、濃湯和飲料

濃湯很濃稠又熱熱的,我喜歡

但是餐後我跟哈尼他們說,以後出去吃飯記得阻止我升級套餐

因為根本就吃不完 @@

 

DSC01258.JPG  

 

歐風麵包佐油醋醬

沾過油醋醬後,我們都喜歡吃原味

歐風麵包有淡淡的香草味,很特別

剛上桌的麵包剛烤好,表面有點酥脆,裡面是鬆軟的,好吃~

我還拿麵包來騙YaYa安靜點,可惜也沒撐多久 ^^"

 

DSC01259.JPG  

 

黃金炸脆薯

看到薯條上桌時嚇了一跳,好大一籃啊~

可以吃個夠本了(其實根本就吃不完XD)

現炸的薯條好香好好吃~沾了特調鄉村醬更有不同風味

通常餐點附的這種奶白色沾醬我都不是很愛,不過這裡我覺得很搭

雖然我很忙的在餵YaYa吃粥,不過還是趁空在偷食享用,哈

 

IMG_8097.JPG 

 

貳樓漢堡塔

漢堡是哥哥點的,結果哥哥這道也搭了薯條

我們真的有好多薯條啊~哈哈哈

 

IMG_8099.JPG  

 

漢堡除了牛肉、培根、起司,還有炸蝦仁

再搭上生菜、洋蔥、酸黃瓜,超級豐盛!!

(哥哥的漢堡特製不加醬)

 

IMG_8096.JPG  

 

泰式香辣雙料義大利麵

這義大利麵一看就知道是我點的,走到哪都點的差不多 ^^"

雙料是蝦仁和雞肉,蝦仁感覺有新鮮,雞肉也挺嫩的

不過整體的味道我覺得還好

 

IMG_8098.JPG  

 

法式牛排早午餐

這是哈尼點的,哈尼說很好吃!我也最滿意這道

中間的部分是法式蛋煎厚片/美式薯泥/香濃起司醬/牛排切塊 

一旁搭配脆薯和綜合沙拉

 

餐點看來都是現點現做,哈尼一邊挖食可以看見馬鈴薯的熱氣一直飄散出來

哈尼用挖的是因為一手要抱YaYa,所以只能用單手

不過這道菜用單手即可吃,就連最底層的厚片麵包也被熱氣給悶軟了,完全不需用刀來切

 

除了這些餐點,還有我們的飲料部分

就這樣,三道主餐以及加點的脆薯

看菜單時感覺還好,但上桌時開始發現份量驚人

我們離開時外帶了半個漢堡、非常多的薯條和一杯咖啡

感覺都可以再吃一餐了 ^^"

 

點餐的時候,其實服務人員有好心提醒我們

法式牛排的部分已經有搭配脆薯,只是量不多,我們是否仍要加點

我這個眼睛大肚子小的人還是說了要

結果完全忘了哥哥的餐也有附薯條.....

餐點一道道上來的時候,我都在想一定吃不完

果然......外帶了一堆回家,吃的有點太過癮了 ^^"

晚上吃飯點餐的時候,我說短時間內不想再看見薯條了,哈

 

雖然吃到嚇到,不過他們家的餐點真好吃

尤其是那道法式牛排,真令我回味!

 

 

 

 

貳樓(敦南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02-2700-9855

 

 

arrow
arrow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