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了許久,小小天的名字終於決定了

他的名字一開始我們是想自己取

所以我還特地去借了一堆姓名學的書回來看

但是研究了一下,發現我跟哈尼喜歡的字都不適合用在虎寶寶的兒子

喜歡的字都不能用,只好放棄,拿去給人家算看看了

說不定拿回來的名字會有我們喜歡的

 

結果第一個拿回來的字筆畫都好多!

字看起來是不錯,哈尼也有喜歡的

可是我很怕小小天以後會恨我們,所以有點猶豫

於是又問了另一個老師,想說應該不會筆畫也都這麼多吧

這次拿回來,筆畫是沒那麼多了

我看了看覺得有一個不錯,但是孩子的爸都不喜歡

這下就傷腦筋了,總不能再去找第三個吧

也不一定會有更好的

 

想了好幾天....決定還是用第一次拿回來的名字

那個老師算出來的筆畫都一樣,我們從喜歡的字當中挑了看起來筆畫感覺比較少的

至少字面上看起來沒那麼複雜

我已經盡力了,希望小小天以後不會討厭寫他的名字才好XD

 

名字決定好之後,小小天的大阿姨一直東念西念他的名字

要確定一下有沒有什麼諧音以後會被取笑

因為他的尾字是”ㄧㄝ、”的音

最後大阿姨很開心的說他的小名可以叫”YaYa” 4912eddfd6c51.gif

感覺很歡樂有沒有?!4a3b0046e1e5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