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食慾還不錯~

我以為我就要這麼好吃到生了

怎麼知道從二週開始有異樣,食物才吃幾口就覺得不舒服

一開始以為是麵包在作怪

但似乎不是,因為不管吃什麼都是如此


上次產檢跟醫生反應了這個問題

他說是正常的,要我少量多餐就好

現在吃東西比之前吃的還要少,我的胃已經不是小鳥胃

小小天把我的胃擠成紙片般薄,感覺越來越小


之前阿母聽人家說喝甘蔗汁可以讓寶寶快快長大

她一直說要去買,但我實在沒興趣!

不過上次的產檢結果讓她有話說

只好順她的意,我自己乖乖的去習慣喝的店家買


然後每次到吃飯時間,她就要我多吃一點

唉~如果我吃的下,我也會多吃,可是真的不舒服....

她這樣跟我碎念還不夠,都還會再跟哈尼說一次,要讓我多吃一點

好在我們家哈尼超貼心!!!

從懷孕到現在,他知道我!所以從來不會要求我要多吃一點

他讓我的壓力少好多!真不虧是我最親愛的好老公!(啾4be1f2d2236a9.gif )


我只能說,不是每個孕婦食慾都很好,也都很能吃

以前我總以為孕婦的胃就像無底洞,可以一直吃一直吃

曾經看過孕婦吃飯,一餐可以吃一大盒炒飯,再來點烤肉串燒,然後搭著珍珠奶茶喝

當時的我心想,哇~能夠這樣吃也太幸福了!

結果現在自己當孕婦,還是只能以羨慕的眼光看著別人吃....


哥哥每天看我吃飯,我想他應該也忍了很久

終於在上禮拜他說.....

我朋友懷孕之後每個禮拜都在吃大餐,怎麼妳都沒有?

一邊說還一邊摸我的肚子....


對啊~怎麼我那麼虛,整個孕期裡也沒吃幾次大餐

有點懊惱的跟哈尼說我這樣吃是不是真的太少了

結果哈尼反倒安慰我,正常吃就好,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啊!

當下突然一陣暖流湧上心頭......

果然是我的好ㄤ啊!(給你10個讚!)


今天是中秋節,有我最愛的烤肉

雖然我吃不多,不過我就是愛這個fu~

好期待說~~ㄎㄎㄎ(希望我今天吃完不要肚子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