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小小天,每天都動的很厲害!

在我肚子裡踩來踩去,要不就是用手撐到我的該邊去

我都要懷疑他是不是在抗議我讓他住的套房太小了 y13.gif

從我一早醒來,幾乎無時不刻都在動著

每次他一動,只要哈尼在旁邊

我都急忙喊他:快快快~你兒子在動了,趕快來摸一下

等他的手快速撫上我的肚時....停了


屢試不爽啦~

我說這小傢伙分明是在跟他老爸玩123木頭人

搞得現在叫哈尼來摸他都沒什麼動力

反正小孩都要跟他玩捉迷藏


唉呀~胎動好有趣說

想跟哈尼一起分享,沒想到孩子這麼淘氣

一見爸爸就要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