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有掛急診的一天....

雖然是因為肚子陣痛才去的,但所幸不是因為我要生了XD

 

早上四點多我起來上廁所,躺回床上覺得肚子怎麼痛痛的

但是過了一下子又好了,可是沒多久又痛.....來來回回好幾次

我心想這下慘了!現在是什麼狀況啊?!

幾次循環之後,腹痛加劇,還帶著便意的fu

我無法分辨我到底是在宮縮陣痛,或是因為肚子痛想大便

想到桃子說要生之前會有便意,那那那....我該不會是真的要生了吧?!

 

我趕快把哈尼叫醒,他要我去廁所蹲蹲看是不是有要嗯嗯

可是我上不出來.....然後肚子又開始好痛好痛.....

這下不管是不是我要生,還是單純肚子痛,都要去掛急診比較保險

就在我換衣服的同時,一陣噁心感襲來

我連忙找垃圾桶,霹靂啪啦吐了一堆.....

哈尼說那顏色很奇怪,橘色的,我說那有鹹酥雞的味道XDDDD

 

去醫院路上,到在急診室等的時間裡,我又痛了好幾次

而且好痛好痛哦!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恐怖!

 

那時候覺得也太痛了吧!而且我還沒準備好要生耶!

現在是覺得好險~~好險我還能坐在這裡....

哈尼說我亂講話,因為我昨天才在跟他說我們噗上在講

說不定如果太累這時候也是會生的

經過這次,我真的不敢亂說話了

哈尼也說,要我多叫兒子乖一點!!

 

在急診室,又在一陣痛之後,我想說再去上個廁所看看

順便看一下有沒有落紅還什麼的

結果沒落紅!但是這次我有拉肚子了

看到拉肚子,突然覺得有點放心

出來之後,醫生也聯絡好了,我就被推著輪椅上樓去

 

到了樓上婦產科,護士一邊幫我黏上測胎心音的帶子,一邊問我的症狀

然後醫生來看診,覺得應該是腸胃的問題,可是機器測出來又有宮縮的現象

 

IMG_0782.JPG 

 

而且我也能感覺的出來了,老實說宮縮到底怎麼樣,我真的感覺不太出來XD

但這次我懂那是什麼感覺了!

醫生說這時候不應該有宮縮,要我多注意,回家多多休息

最後我拿了藥,就被放回家了(呼~)

 

其實在醫院上完廁所,感覺就好多了

測宮縮的時候,還不時可以聽到腸胃蠕動的聲音

所以~應該真的是吃壞肚子

想想昨晚我吃了什麼,我吃了派、排骨飯和龍哥

尤其是龍哥,因為買好多!吃超撐的

可是其他人也有吃啊~怎麼就只有我有事,真是不懂.... kao09.gif

哈尼要我反正最近不要亂吃就是了!

 

醫生和護士都叮嚀我今天要讓腸胃休息一下,喝個運動飲料補充電解質就好

一個要我一天都不要吃東西(蝦米?!)

一個比較好一點,說至少休息半天

聽起來怎麼感覺有點嚴重.....

一天不吃我可能沒辦法,半天是還OK的!

因為真的也不太會餓

 

明天要回醫院看一下寶寶的狀況,順便找我的健保卡 y01.gif

星期一去產檢時明明還在的,之後我也沒拿出來

但哈尼幫我掛號的時候卻找不到

我嚴重懷疑是護士沒還我,不然怎麼可能不見!

阿母說是我自己散仙啦~還找藉口

吼~拜託有留在護士那,否則麻煩就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