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次要去產檢,我真的是萬分期待!(是說每次產檢都很期待啦!!)

除了是想看看寶寶健不健康之外

另一點也希望這次可以看見寶寶的性別,讓為娘的能夠開始為他準備東西

所以前幾天我一直跟他精神喊話,要他在我們去看醫生伯伯時記得把腳打開開

(哈尼說這樣講好害羞哦!!噗~4a3b0046e1e5a.gif)

 

看寶寶前我例行性的先驗尿、血壓和體重,一切正常後就是照超音波囉!

 

1.jpg 

 

醫生從頭部照起,然後看到了他的二隻小手手

身體中間的小黑點是他的胃,再來來到了他的雙腳 

我心中自己暗想,假如醫生沒告訴我看到是男是女,我就要開口問

結果沒等我開口,醫生掃了掃就告訴我了

我說確定嗎?!

醫生又四周晃了晃,說應該是沒錯!

 

我的孩子真聽話!有乖乖的將腳腳打開讓我們知道他是男是女

但是我跟哈尼都覺得他這次的活動力沒有上次好

我聽說寶寶喜歡吃甜的,還特地喝了飲料想說讓他手舞足蹈一下

結果怎麼靜悄悄的,還是他不喜歡我晚餐吃的壽司??

沒辦法...孕婦不能吃生食,能吃的壽司種類很有限

 

看完寶寶,我就去抽血做SMA和第二孕期該做的母血唐氏症四指標篩檢

希望結果能夠一切正常!!

 

------------------------------------------------------------

 

時間:990422

地點:仁愛醫院婦產科

費用:掛號免費
   SMA→2200元
       母血唐氏症四指標篩檢→2000元

下次產檢時間:990520

 

Babe  BPD:32.1mm
    AC:86.2mm
    FL:13.9mm
   CRL:76mm
   EFW:128g

媽媽體重:+0kg (-1kg)

 

我的體重目前還沒什麼變化,不過好在寶寶的成長都很OK!!

應該都有把我吃的東西給吸收光光

回家後剛好跟馬麻通電話,她問我產檢如何?寶寶有長大嗎?

我說有啊!他有長大!比上次檢查大了一倍

她居然很驚訝的回我係嗎?哩攏謀勒甲嬰仔嘛ㄟ大?

吼~拜託,我都有吃好不好?!不然是要吃多多....

我媽吼~真的很古錐捏!4a2d4130aa8c1.gif

 

 

阿那個Babe的性別是不是也該公布了??

讓我想想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