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去挑禮服之前好期待哦~這禮拜很認真的做功課

找自己想要什麼感覺的婚紗照、找自己喜歡的禮服...

下午三點溝通、四點挑禮服,我帶了馬麻、大妹和小妹一起去

依蓉和葛蕾也說要來觀摩一下,還有小可也來陪我,還蠻熱鬧的!

 

感覺那麼多人去還蠻對的,因為每個人的工作都不太一樣

小可對我穿的禮服都有記住,感覺相近的禮服都會提醒我,她來真是大大的幫忙到我了!

這大概就是有經驗、沒經驗之間的差別了

依蓉其實應該算是新郎的角色,好看的禮服她會微張著嘴點頭說好看!真是可愛啊!

葛蕾是一直在說我的腰很瘦,看的她也想來穿禮服了y23.gif

大妹和小妹的反應比較不大

馬麻則是很努力的說要穿露一點的禮服,真是笑壞大家了~

她一直說我要多挑幾件V領的禮服,不可以都挑平口的,有誰家的馬麻也是這樣嗎?

哈尼最被動了,都要我問他才會說,真是的.....

 

一開始小姐挑的幾件禮服,感覺都還好,不是很喜歡

然後才拿我喜歡的禮服讓小姐拿來,先從這邊下手

之前陪小雅到蘿蔓的時候,有看到一件特別的改良式短旗袍,幾乎都沒看過人家穿

也叫了小姐拿給我穿看看,小姐本來不知道我在說哪件,拿了二、三件來都不對

後來終於找到,也穿了,但是大家好像都不太喜歡

小可是說如果我喜歡可以留著,只是我拍的地點和感覺,好像沒有跟這件相搭的

於是掙扎了一下,就放棄了....

 

我試穿了好多禮服,穿到後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挑

因為跟預想的感覺不太一樣,不過小姐人還不錯!我沒有喜歡的,她會很認真的再去拿別件

後來好不容易都挑好了,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都好,哈~我真是搞操煩的人啊.....

 

挑完之後,有跟碧娟溝通造型的部分

但是我覺得沒有說的很清楚!等下禮拜過後比較有空再想一下

應該會再溝通一次,我這個人比較不放心啦~~

 

昨天回家後沒辦法上網

今天一上線,小可就說她已經幫我找到我挑的那些禮服了

揪甘心耶~真是謝謝小可了

 

棚內:白紗 arrow_360.gifarrow_360.gifarrow_360.gif 這裡這裡

   宮廷風澎裙 arrow_360.gifarrow_360.gifarrow_360.gif 這裡

棚外:白紗 arrow_360.gifarrow_360.gifarrow_360.gif 這裡

   藍色可愛澎裙 arrow_360.gifarrow_360.gifarrow_360.gif 這裡

   桃紅色澎裙 arrow_360.gifarrow_360.gifarrow_360.gif 這裡

   鐵灰色窄版 arrow_360.gifarrow_360.gifarrow_360.gif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