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五跟公婆上台北玩,本來和哈尼也要留著過夜

但是為了讓哈尼有時間收心,所以我跟哈尼要當天來回

 

這次為求方便,所以我們都坐高鐵去哦!

票早早就訂好了,勤勞的弟弟還先提早去把票拿回來!真是好孩子~

 

因為是七點的班次,我們六點就起床,趕快梳洗完換好衣服,一夥人就出發到高鐵站

IMG_1533 複製.jpg 

我第一次坐高鐵,超開心的!

哈尼應該坐到不想再坐了吧!真是奢侈的人啊~~

IMG_1540 複製.jpg 

坐上車後,哈尼馬上就閉上眼睛補眠

真是過份!昨天騷擾我不能睡覺,現在卻這麼悠哉

IMG_1544 複製.jpg 

不過還好睡覺還是有把我的手緊緊抓住 忍噗噗.gif

 

我東看看西看看後,也跟著補眠一下

哪知還沒睡著,台北就到了,速度果然很快呀!

 

下車後,兵分二路,公公帶大姑姑和奶奶先去淡水

我和哈尼先陪婆婆和弟弟還有品鈞把行李拿去晶華酒店寄放

今晚他們睡那,先放著才不用揹著走來走去,挺累人的!

放好行李後,我們去吃了品鈞想吃的麥當當早餐,才搭捷運去淡水跟公公他們會合

怎知越到淡水,天氣越來越不好,下起雨來了....中南部這幾天不是都出大太陽嗎?!

 

下雨了也無法玩,因為我們跟熊約好了中午要吃飯,無法再與公婆他們去其他的地方

於是我們帶著品鈞先買了幾包魚酥,然後就去芝山站等三姑姑來接品鈞

等的時候有點無聊,還跑去家樂福逛逛

路上還經過橘子工坊,要不是等等要吃午餐,馬上就買一杯百香QQ來喝

 

中午吃飽和熊告別後,我們和小可、小基就先去飯店找公公他們

晶華的感覺真是不錯!他們這次住18樓,房間很舒適,view也很棒~

浴室也可以泡澡,突然覺得我們沒有要住真是可惜了!

參觀完房間,我們就到樓下看看飯店為小朋友準備的設施

IMG_1576 複製.jpg 

有個房間放了好多可愛的熊熊

IMG_1579 複製.jpg 

這個架上的熊熊可以讓小朋友玩熊熊穿衣的遊戲

IMG_1580 複製.jpg 

有各式各樣的衣服

IMG_1582 複製.jpg 

還有脫光光的熊熊可以找自己喜歡的拿

房裡有三個小妹妹正玩的很開心!

小基看到可是心花朵朵開呢!女兒真的很好玩啊!

IMG_1583 複製.jpg 

然後旁邊還有個電視遊戲室

裡面大概有快十個位置吧?!幾乎都坐滿了,看來這間房比較搶手

 

還有第三個房間可以畫畫....

飯店感覺真是貼心!有三溫暖、健身房可以給大人使用,還準備了遊戲室讓小朋友玩

在入口處還有棉花糖機可以享用,小朋友到這裡一點也不無聊,要玩一整天也不成問題吧

 

後來又四處參觀一下

我們就往士林夜市去,除了我和哈尼,他們全部的人晚上都要去吃飯店的buffet

可是婆婆好想吃炸天婦羅,小基也吵著說要吃蔥燒包

敵擋不住另一半的苦苦哀求,他們後來還是都吃了才回飯店去

美食果然是禁不起誘惑的 1775465297.jpg

 

我們兵分三路,我跟哈尼找到之前吃的炸天婦羅

IMG_1587 複製.jpg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最好吃的,可是我們吃都覺得很不錯!

IMG_1585 複製.jpg 

我們點了一份天婦羅

IMG_1586 複製.jpg 

現炸的天婦羅來囉!

剛炸好皮脆內軟,再搭著甜甜的醬,好吃!好吃!good job.gif

我們就是在等這一味啊~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客人還不多,老闆人好好,吃到一半還遞上一包衛生紙

我們又跟他要了一次醬,也很爽快!感覺很不錯!決定以後來都要吃這家爽.gif

IMG_1589 複製.jpg 

吃完天婦羅換吃甜點,來杯泡泡冰吧~

這家也是我習慣買的,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IMG_1588 複製.jpg 

雖然也很想點雞蛋牛奶口味,可是我還是點了花生的,哈~

IMG_1590 複製.jpg 

拍糊了啊.gif

這次不曉得是天氣太熱還是怎麼樣,我跟哈尼猛吃還擋不住它融化的速度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吃!呵~

 

在士林夜市逛了一圈,後來看到這家生煎包人好多!

IMG_1597 複製.jpg 

問哈尼還吃不吃的下,還吃的下我們就排了

哈~看到人家在排隊也很想吃看看

IMG_1591 複製.jpg 

他們很賣力一直在包一直在包,感覺有點驚人!

IMG_1594 複製.jpg 

白胖胖的生煎包在鍋裡噗滋噗滋作響,還冒著白煙哩!

IMG_1596 複製.jpg 

這生煎包好大一顆,感覺份量很足!

我們菜包、肉包各買一個,二種的餡料都超多!我慶幸有買顆菜包綜合一下

因為肉包裡的肉實在太多了!這樣可以證明我不是肉食性動物嗎?哈~

 

逛完了!也吃飽了!時間還早,我們轉去師大夜市

感覺今天買一日票好值得!先是去了一趟,然後又這樣來來回回的,真的很努力在坐捷運,呵~

結果可能是因為過年的關係,店家有開的並不多,好無聊哦!

買了一份香香雞就走了!(還不好吃!挖鼻孔.gif

 

這時候才六點多,想到我們是訂十點半的高鐵回台中就有點腿軟...已經逛的蠻累了說....

重點是不知道要再去哪裡....台北下雨,整個把行程都打亂了

後來哈尼就說不然去換票吧!我們去高鐵排了隊,順利換到下一班到台中的票

好開心!而且因為是有打折的時段,還有退費唷!

IMG_1599 複製.jpg 

哈尼開心到抬頭紋都出現了!

 

回到台中後,哈尼說他肚子感覺空空的

於是我們又去逛了文心路夜市,雖然蠻累的,不過回到台中好開心唷!

一個晚上逛了三個夜市,我們也太愛逛了!哈~y23.gif

不過好累也是真的啦~擦擦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