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小可的電話
她問我在不在家?說有東西要拿給我...

我很納悶~想著會是什麼東西呢...
上次的高山茶盒子也給我了呀

結果...原來是要拿捧花來給我
昨天太過匆忙,來不及將他送給我...

她先去哈尼家坐了一下
然後我用手機指揮報路給小八
(我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很不會報路,但是我覺得很簡單啊!)





特地讓她將捧花拿過來實在很不好意思!但是我很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大概也是最後一次收到捧花
下次就等拿我自己的了


突然想到...小可奪走了我好多個第一次呢!哈哈哈~
我會將幸福傳遞下去的,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