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中秋節沒有烤肉...
整個很不像中秋節啊!
雖然環保團體極力勸阻在中秋節烤繞的這件事
但...但我還是想烤肉啊~

其實我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年中秋節沒有烤肉是不會怎樣的
講了好幾天....
但最後還是按耐不住,
在線上約小貞星期六晚上要不要烤肉?
結果她告訴我那天晚上應該會很忙...
於是我甘心的放棄了

結果星期六晚上我在做小可指甲的時候,陣陣烤肉香撲鼻而來
飽受騷擾的情況下,大家開始你一言我一句說著,沒有烤肉真不像中秋節啊!
然後開始討論起,要在哪一天烤肉補這次的呢?

本來想在這禮拜...不過小八有事
基本上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在,不過這樣不曉得會不會約不到

趕快來約吧~
什麼時候要烤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