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哈尼拔說明了挑不到日子的情形後
讓哈尼不開心了好一陣子
自己一個人生悶氣...都不講話的

他不高興為什麼一定要看日子?都已經給了這麼長的時間
居然還看不到合適的....
如果再讓他看過年後還是沒有...那不就不用結婚??
反正...因為他不信這一套,所以很多埋怨

我是還好...
因為看久一點還可以給我多一點時間準備
而且日子也挑不出來,就算急也沒辦法
唯一麻煩的是婚紗
我們已經下訂了,退訂的想法倒是沒有
只是在想到底應該照原訂的時間先拍,還是等日子出來後再處理....

結果現在我一個人在那邊煩...
哈尼姐姐們也給我很多意見參考
不過我一個人實在想不出個所以然呀~
我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要延後,長輩都沒說話又不知道該怎麼問
討厭的哈尼可能心情還不是很好
早上我問他後,還是一樣說他也不知道怎麼辦、也不想去談....
什麼東西啊???
火氣瞬間全部上來,換我怒了....
現在就都是我一個人的問題就對了啦!!!!!
氣~
哈尼看著情勢不妙,已經向我道歉....

這兩天會到婚紗公司討論一下看該如何處理....
至於是不是延期,大家理論上是同意了,但還沒有確定....
現在就是停滯ing~

不過我真的發現...
老人家的步調真的很慢,反而都是我們在急
可能以前真的沒有那些五花八門的東西
可是那現在都是需要時間的呀...場地、婚攝、新祕有的沒的
好的日子早就被訂走了
難道是我們要求太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