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時候,我很愛亂逛blog
就會發現一些驚奇又好玩的事
看看看的結果就變成了一種習慣
有些blog也成為我每天做開電腦 -->上線 -->登msn -->開我的無名這些動作後會連過去看的
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文章,感覺很期待~
每天每天哦!就像是中毒了

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是其中一個
裡面都是她的很多分享,是很棒的一個部落格!
前幾天還和Panasonic做了個活動
那個護髮器讓我好心動,有空的話也來寫一下
看看運氣好不好

有次發狠看了她全部的文章後發現....
她和她的小男友是獅子女 vs 水瓶男的組合耶!
看完之後很想大笑,因為他們兩個人的個性都很典型
所以相處起來真是很有趣!

據我所知,水瓶的個性難搞
所以大部分他們的另一半都是風向星座的比較多
尤其是天秤配水瓶,也就是我和哈尼啦!
但是有一次我發現....
沒有哦!沒有哦!水瓶和獅子好像也很合
或者是說,他們是死對頭啦!
也是很容易就碰到就對了

之前在實習的時候,有個實習老師就是獅子座
有次吃飯大家在聊
她說到她和她先生的婚姻生活,有個同學好奇的問他們的星座
結果她的先生居然是水瓶
真的讓我很驚訝!
因為我們家哈尼就跟獅子不合
上次看到淑婷也說和水瓶不合
不過我又想到,她和她姐姐也常吵吵和和的呀
我以為這兩種人是死對頭
但是看了看,這其實也很難說的
真的碰上了,怎麼跑也跑不開的呀!

老師就繼續說了....
她這個獅子最討厭人家指使她,但是碰上她先生就沒辦法了
因為他很聰明,會用一些小技巧讓她幫他做事
例如說,家中平常三餐都是他在料理,有時想加個蛋
如果直接說”妳去幫我拿個蛋來!”
她一定不去(心裡想”為什麼我要去幫你拿”)
但是他就會換個方式說”咦~妳覺得要不要加個蛋呀?”
她聽了就會反射的說”要!要!要!”然後自己跑去拿蛋了
其實....這時候她已經被他給差遣了

老師又說,其實她有問過他怎麼會喜歡她
先生就回答說”因為妳笨啊!”
嘖嘖嘖~這些比較自以為是的水瓶座大概都喜歡這種好欺負的人吧!(這樣說怎麼感覺我在說自己很笨呀
不過想一想也是蠻有道理的啦!
我自己覺得個性互補的伴侶比較能夠長久
個性互補,興趣相投最ok了
所以我們老師最後說了
她欣賞他就是因為他的聰明!
就像奈奈大喇喇的,常常忘東忘西
她的小男友就比較細心些,還會幫她試用產品、採買生活用品呢!

我這輩子遇了兩個水瓶男,都和我密不可分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討厭
可是我真的很愛他們
一個是我哥
以前我是他的跟屁蟲,他去哪裡都會帶我去
曾經有人密告我媽說看見哥哥載女生哦!
哈~那是我啦!
另一個就是哈尼
牽牽扯扯那麼久最後還是他

不過我這個人很專情
所以現在有了哈尼,哥哥就被我拋棄了
好久沒跟他出去買宵夜
也好久沒跟他去看電影了
我真是個見色忘兄的妹妹呀~
但還是有人受惠的啊!
我大妹現在跟他吃香喝辣
出門都不用付錢
超讚的耶!

我自己很愛問人家的星座
因為我還蠻相信這回事的
偶爾拿來當參考頗有用
當初喜歡我們家哈尼就拿著星座書猛研究
上面寫的他果然是很相同呀!
之後我如果遇上了標準的星座組合都會覺得特別興奮
心想”又一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