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班
第一件事就是把辦公室打掃乾淨
辦公室其實很新
但是幾乎沒有在使用
馬麻又很久沒掃
所以裡面就都是灰塵
好不容易打掃完
卻開始覺得無所事事
忘了把書帶去可以順便看的
我要將公司的客戶資料全輸入電腦
但是電腦要等下禮拜哥哥弄好才有
現在沒有電腦用等於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害我整個很無措!
不過最重要的是接電話
要可以完全OK應付客戶大概還要再一段時間吧
我要趕快學會才可以完全自己工作
所以我現在的工作職稱是會計
也就是打雜小妹啦!
什麼事都要做就對了


這一、二年家裡的工作很忙碌
拔麻都工作的很辛苦!
哈尼也有好幾個月的星期六沒有放假了
每當把拔忙到kimogi不好
就嚷嚷著要請會計
因為拔常需要麻在身邊
所以就需要一位會計來分擔麻的工作
但馬麻總覺得還是她自己來就好
到最後,還是都沒請成


我在考試的前一個禮拜開始看報紙、上104準備找工作
看完之後才覺得大事不妙
之前我想像的太過美好
以為就算執照沒考到
我還是可以到診所工作然後一邊念書
結果原來一般的診所幾乎也要護士的執照
我2張都沒有
要找工作實在困難重重
所以那幾天我的心情有點down
因為和我原本想的有出入
後來掙扎好久
馬麻也要我留在家幫忙
所以...這就成了我踏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