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畢業了...
雖然我還沒領到畢業證書
不過我真的畢業了!


和想像中的畢業典禮不相同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很平淡的就過了
但是看見來參加典禮的依蓉
還有全家出動的思倩家人
連Taco都來了
真的很開心!
忙著工作的哈尼也趕在最後一刻來了


結束之後
大家都各自回去了
相約等執照考完再相聚唷~


今天換去參加依蓉的畢業典禮
反而去他們那讓我有感觸
看著他們播放四年來的點點滴滴
想起過去參與他們的活動
以前生澀的儀倫變漂亮了
小美和她的另一半當了四年班對
還有唐伯伯、蔡先生....
那年的台北跨年行也讓我留下了美好回憶
總算讓我當了一次像樣的大學生
只是為什麼?
是我漏掉了嗎?
我怎麼沒看見畫面中出現依蓉、小樹和葛蕾呀
大概是在剛開始我沒看到的地方吧!


恭喜妳們畢業了
執照考要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