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在今天宣告結束
這大概是我待在學校的最後一天了
未來下半年要在校外實習渡過一學期
再回學校的機會應該就不多了


想想過去三年多的大學生活
好像沒做什麼
每天就是有課就來,一下課就離開
沒想到即將這麼畢業了
不過這一年來,大概是我最認真的時候了
以前實在太悠哉
讓我現在感到無比的後悔
期末考因此多考了幾科
真是懊惱呀!
只好安慰自己,一切都會苦盡甘來的


這都沒什麼
寒假的開始才要開始認真了
我的第一站老師已經嗆聲要我們讀點書再來
看來是不會太簡單的
我會好自為之
加油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