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是一點都沒有聖誕節的氣氛
雖說原本就沒打算要到哪過節
餐廳在這天也漲價
其實還不如平常去比較實在一點
我不想在這天去給人家多賺錢
後來跟思倩、依蓉約了要吃最愛的火鍋
不過昨天哈尼的同學卻打來說要做報告
真是掃興捏! 
不去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自己去
結果思倩坐的車太晚
基於種種原因,還是取消了


真是失望....
想說吃完飯還可以去逛逛的
現在卻哪裡也去不成
唉~
我的聖誕夜真是空虛呀!


每次都要我想要去哪
但是好像都沒去,那為什麼還要想?
上次一週年要吃個飯也沒吃成
一年之中有多少節日,哪些才是屬於我們的?
是不是該告訴我....


好在這次冬至很開心
吃了很多馬麻煮的芝麻湯圓
今天在哈尼家還一口氣煮了10顆
一人5顆通通吃光光了
總算稍稍彌補了我一點小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