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生病實在太奇妙了!
前幾天生病
人極度不舒服
哈尼問我想吃什麼
我光想就有作嘔感
聞到食物的味道就更不用說了
好不容易想個草莓土司來吃
居然讓我吃了兩餐還吞不下肚
要是平常我早就吃掉還嫌不夠呢


但是這一點也不好
雖然沒有食慾這點非常吸引我
但是我還是覺得當個健康寶寶會比較開心
吃是吃多了一點
不過至少不會頭痛、肚子痛再外加個上吐下瀉
那真的讓人受不了啊!
所以,如果生病但是沒食慾和健康不過有食慾讓我選
猶豫了一下...
我還是選擇當個健康而且有食慾的人好了


還是為了每次生病就變成小鳥胃的我而感到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