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今天要全家去吃飯
平常的時候...哥哥是不會肯的
還好他最近很自覺
對爸媽的要求還算有求必應
也算多陪他們一下
今天把拔和馬麻的餐都是我點的
看menu的時候
把跋還說...ㄚ我又沒帶我的眼鏡...
馬麻也一直狀況外
好險我點的他們覺得還不錯吃
沒有不喜歡
雖然嘴裡念著陽春麵...
可是他們還是吃的很開心
他們從一下車就一直笑的合不攏嘴
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們很可愛
也有小小的愧疚
因為平常還是都跟朋友在外面吃
太少機會一起吃飯了
而且....
我想那個白目哥哥大概不懂
如果他願意一起吃飯
不管是路邊攤還是高級餐廳
都可以讓他們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