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有強颱登路
但是早上天氣還不錯
就決定來企拜拜囉~
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六個人一起出門了...
有聒噪的妹和激動的馬麻
一路上怎麼可能會安靜呢?
突然佩服起把跋
怎麼能夠忍受 如果是我可能會抓狂了 ^^"
我們先從大甲鎮瀾宮開始
還買了我和把跋都很愛的奶油酥餅(ㄟ害~又要胖了~)
是把跋說要買一箱的...不是我....陷害給他 呵~ :p
再來去清水的紫雲巖
這裡有我兒時的記憶捏~
常常跟阿嬤往這邊跑...到這裡拜完肚子已經好餓好餓喔~
因為颱風天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店
六個人嘰嘰喳喳點了好久 ~"~
覺得吃一頓飯還真是累呀....
吃完之後每個人都很滿足的挺著肚子上車囉!
呵呵呵~
最後又跑去忠孝路的城隍廟
一次拜了三個廟
我都是祈求保佑全家健康平安
應該不會太貪心啦厚~
下一次要六個人再擠在同一台車上
不知道要什麼時候了...
真是多虧哥哥的福呀~
我喜歡這樣的Family ti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