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57  

 

好快~默默的,綺綺已經會扶著東西走路,也該為她報名爬爬比賽了

否則感覺過不了多久,她就會追在哥哥屁股後面跑了 @@

找了一下近期的爬行比賽就只找到健寶園舉辦的

報名時,很幸運的還有名額!

 

原本老公覺得去參加比賽有點搞剛

畢竟現在想到出門要帶二個小孩,就會有點懶

不過之前哥哥都參加了二場,好歹綺綺也要參加個一次,就留下個階段性的紀念這樣

沒想到到了比賽前夕,YaYa和我都腸胃炎

但是哥哥已經好些了,我則處於禁食中

老公原本說既然不舒服,那不然不要去了

可是我想我還不至於很不舒服!而且YaYa的活動力也還好

比賽的時間只有一下下,還是去吧!

 

比賽報到時間下午三點半,剛好全家一起睡了午覺才出門去

(如果不是因為生病,現在我好少午睡呀~)

現在事後慶幸當時還是去參加了

雖然到了現場發現綺綺年紀還有點嫩(不過外表看不出來XD),不過就是紀念嘛!

 

IMG_2455

 

剛到會場的綺綺,正在熟悉環境中

感覺還挺滿意的~

 

DSC02616  

 

綺綺的參賽號碼

 

DSC02614  

 

父女倆不知同時在看什麼

猛然一看這個角度覺得倆人的神態很像!

 

DSC02617  

 

比賽開始,旁邊的伙伴老早已經衝向爹娘懷裡

綺綺看大家比賽看的好開心!還回頭望爸爸

她完全沒有想爬的意思,而且根本看不見在對面的媽媽@@

 

DSC02619  

 

到了最後最後好不容易的吸引她的注意力才終於開爬

 

DSC02620  

 

不過還好她沒哭,很怕她到陌生環境會怕生

看她好像感覺很有趣的樣子

 

只是這次去有點失策了,沒有親友團一起去

爸爸在起點跟綺綺一起,我在終點要顧YaYa還要錄影兼拍照

雖然有帶了小角架,但是中途被YaYA不小心移開了到後來才發現

要是還有機會再參加,一定要將這些打點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