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聽過YaYa說話都會誇他很會說話

觀察之下,好像真是如此

偶爾他的童言也讓爸媽聽了是又好氣又好笑

就在剛剛,YaYa準備要睡覺的時候

他問了我一個問題,我覺得實在太好笑了

趁我還記得趕緊紀錄一下

 

我要幫他脫掉上衣換睡衣時,YaYa笑著問我:「馬咪~我有胸部嗎?」

「有啊!你當然有胸部啊!」(我兩手順勢往他的小乳頭指)

他低頭看了看說:「馬麻~我的胸部好像有一點小捏!」

「哈哈~對啊!」我聽了覺得好笑

他見我笑了也跟著笑,又說:「馬麻~你的胸部好像有一點大捏!」

哈哈哈~聽到這句我笑更大聲了

「好像是耶~」

然後我們笑成一團,他就又說:「不好意思!」

問他是誰不好意思,他說是我

噗,應該是他不好意思才對吧!

 

後來熄燈躺平後,話還是沒停

對著我在那說「馬麻我好愛妳哦!」、「妳好古錐!」的諂媚話

真的是吼~(←在我制止他笑鬧之後他自己也說了我沒辦法哦.gif  )

 

 

我還想到幾次他的好笑童言,明天再來補

否則等等吵醒妹妹我就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