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孕期間最早一次抽筋還未滿三個月就發生過一次

再來之後都沒有,想說情況應該還好

所以我平時就靠喝牛奶、吃綜合維他命來補充鈣質

雖然說....我維他命也是20W之後才開始吃就是了 y01.gif


沒想到24W之後,抽筋的情形越來越頻繁!

這二天半夜連續抽筋不打緊!一個晚上還抽了三次!

真是


左右腳輪流抽,有時候抽的方式還不同,不是每次哈尼幫我架高就能緩解

如果是那種微微的持續抽痛,我都要起來走好一陣子才會好

好可憐哦~~ mi009.gif


今天的抽筋除了第一次,其他二次都是突然劇痛!

然後一次哈尼有感覺到我在痛呼,趕快起來幫我架高

後來第三次在清晨,被痛醒....我也甭睡了,因為鬧鐘隨後就叫了....

最後一次最痛!痛到我整個早上右腳變”掰咖”

到現在還是隱隱作痛哩!


這下覺得不買鈣片來吃真的不行

要是真的這樣每晚都抽三次,怎麼得了!

昨天有問有米哪牌的鈣片不錯,本來要去買的,後來沒繞過去就算了

現在連續二天都這樣,覺得情勢不太對

剛剛下班跟哈尼特地繞去GNC,回家後立馬開瓶吞了二粒

希望等等睡覺可以不要再抽筋上身

不然,少一次我也很開心!

所以啊~~鈣片還是要乖乖的早早吃,不要像我,痛到了才開始想補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