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出去玩了一趟回來之後覺得好懶散哦!心收不太回來....

星期日是假日還好,星期一一上班卻有那種使不上力的感覺

我麻看我像遊魂一樣就說:「妳是怎樣?還以為在放假嗎?」

「啊~~對啊!我今天真該再放一天的....」有點哀怨我的婚假似乎過短了些......

 

我真糟糕!收心的速度一整個很遲緩

下次,下次出國我會計畫好星期五再回來

這樣就可以多休息一天了,哈~~

 

還有這次打好如意算盤,要搭早上的飛機感覺也不完美

因為前一晚帶著興奮的心情好不容易睡著了

結果我們定了3點半的鬧鐘,感覺才剛睡而已,馬上又被叫醒了

梳洗整理好等機場接送的人來載我們,我在車上又補個眠

到機場後差不多快六點半,找到導遊集合後也沒時間去吃早餐

 

原本想說入關後再去吃好了,結果那天早上的班機好多

排隊等放行李等好久,花了很多時間,沒多久後登機的時間也到了....

等我們上了飛機吃到第一口食物距離起床的時間已經過了六小時....

我整個餓到頭在痛!

 

IMG_3853.jpg 

 

餐點其實不是很好吃,不過因為太餓了

所以除了發黑的蔬菜真的吞不下去之外,其他的都吃光光了

 

雖然餐點吃完之後有好一點,但是等我們到關西空港要降落的時候遇到氣流

機身晃的很厲害!加上一大早起來又不舒服,害我胃裡的食物跟著在翻滾

我很努力控制不要吐出來,落地後整個人好虛,哈尼一直笑我.....

(真是有夠沒良心!沒辦法分擔就算了,居然還一直笑身體虛,可惡!)

 

那時我深深的覺得,我再也不要搭那麼早的飛機了

現在想想~~應該是沒吃早餐惹的禍

餓了那麼久,我們真是太虐待自己了!

 

我們的行程,後來又做了點變動,不過有寫到的地點都有去到

除了最後一天,本來以為還會去個哪裡的

結果因為路程的關係,離開飯店之後就直接到機場了,害我有點小小失望......

還好前四天都玩的很開心!有彌補了一下 kao06.gif

 

<行程>

11/03 Day1:桃園中正機場 → 關西空港 → 平安神宮 → 清水寺 → 京都新車站 → 京都Monterey飯店

 

11/04 Day2:京都Monterey飯店 → 嵐山搭乘小火車 → 金閣寺 → 西陣織 [和服表演秀] → 大阪城 →體驗DIY章魚燒 → 道頓崛、心齋橋逛街 → 大阪 Universay Port飯店

 

11/05 Day3:大阪 Universay Port飯店 → 環球影城 → 梅田地下街 → 心齋橋 →大阪 Universay Port飯店

 

11/06 Day4:大阪 Universay Port飯店 → 明石大橋 → 神戶市廳賞接景 → 摩薩克購物中心→ 和歌山城 → 紀州南部Royal溫泉飯店

 

11/07 Dat5:紀州南部Royal溫泉飯店→ 關西空港 → 桃園中正機場

 

 

IMG_4291.jpg 

 

這次帶了馬麻送我們的行李箱出門

哈尼抗議為什麼每次他都用小的

哈~好好好,下次大的再讓你用嘿!

 

IMG_3957.jpg  

 

回程二個行李箱的夾層都派上用場,我們的行李箱都長大了!

超怕我們的行李會超重,不過好險沒有!

我們二咖加起來34kg,同團的一對情侶是39kg,

差了1kg讓他們鬆了一口氣,呵~

 

不過....雖然買了很多

但整理戰利品的時候發現,大部分都是別人的,好傷心.....無辜畫圈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