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我們的喜帖要求不是很高,只希望他不要是那種傳統封面印個大大的燙金囍字就好

我想要比較現代一點的感覺,也不要太花俏....

畢竟大部分的人拿到喜帖也只是看時間地點,最後喜帖還是會被扔掉

 

問過幾個朋友的意見,他們想要收到什麼樣的喜帖?要放照片?或是不放?

有人說簡單就好,也有人說想要放照片....

我自己也比較傾向於要放照片,然後還想寫一段話在上頭

這樣大概想好之後,我開始找喜歡的款式,跟幾家廠商要了樣品來看,感覺都還好...

 

結果我在VW上看到有人分享一款自製的喜帖

看起來很簡單、可以綁蝴蝶結還有可愛點點的粉紅色喜帖

我看了好喜歡!於是動了想要自己做的念頭

馬麻剛聽到也很開心!覺得自己做很好啊!

結果做了一天的功課,摸索了一下,感覺還是蠻有難度的

畢竟平常用繪圖軟體也只是拿來修修照片,其他的功能也沒在碰

 

然後,隔天我就被馬麻催了,問我做的怎麼樣?

她知道我還在摸索後,態度大變,覺得我還是請人印比較快,不要想自己做了

真是討厭~人家都還沒開始,馬上就要結束了....

只能怪自己沒天份啊~~還有時間也來不及拖了.....搞自閉.gif

 

在馬麻的聲聲催促之下,我趕緊再物色其他款

然後在拍賣上找到了喜閱,我喜歡他們的紅寶石

於是跟他們索取了樣本來看,紅寶石和二款的相片喜帖

看見他們的痞客blog,發現這家就是另一個小魚用的喜帖耶!真是好巧~

 

收到樣品後,感覺還是紅寶石比較ok!

又是紅色的,長輩應該也都能接受,問過拔麻和哈尼爸媽都覺得好,就決定是這款囉!

 

會決定這款的原因,除了封面我喜歡之外

他們還有免費修改校稿的服務,二日內改到滿意為止,感覺可以很讓人放心!

 

在確定稿件後,印刷時間原則上是五天

但我在第二天就收到通知說印好了,尾款繳清後,隔天馬上就收到!

速度比想像中還快!真是太好了!讓我可以省去幾天被馬麻追討的陰影無言.gif

 

IMG_2994.jpg 

 

紅寶石的外頁

 

IMG_2997.jpg 

 

手指上的閃光就像哈尼送給我的鑽戒一樣 30.gif

 

IMG_3003.jpg 

 

下擺還有蕾絲吶~

 

IMG_2989.jpg 

 

內頁是分開的,照片可選擇加或不加

照片我找了好久,因為合適的並不多,沒想到選了這張還挺搭的 y21.gif

左邊是我們自己加的文 20090507_418400.gif

右方的主婚人我們改了三次,幸好可以再次校稿,否則就麻煩了....

 

喜閱除了喜帖之外,還有送一款謝卡,而且送到200張的張數.....

因為本人原有的謝卡已經有八款之多,多到都送不完了

如果再加上附送的,不就1000張了嗎?!我們哪來這麼多的親朋好友可以送啊~

 

於是,聰明伶俐的我想到個用法 20090507_418422.gif

 

IMG_2988.jpg 

 

看起來就像一般的謝卡

但背面.....

 

 IMG_2985.jpg

 

要請收到的朋友們寫上祝福,宴客當天會抽出幸運的六位送上小禮物

小卡會隨著喜帖寄出,所以請大家要記得帶囉~

 

IMG_3005.jpg 

 

然後,是信封的部分

因為我們兩家用同款,因此希望他們能幫我們的地址分開印

這點他們ok,很貼心的幫我們做了!

只可惜地址的字有點小,校稿時有反應過

可是收到好像還是差不多,只有這點被馬麻嫌棄了一下 ^^"

 

信封右下角的圖樣是可選擇的

 

IMG_3007.jpg 

 

最後,是隨機的貼紙,賣家附上紅、桃紅二色

我們大家都愛紅色的,感覺比較搭

 

IMG_3009.jpg 

 

喜帖中也會附上女兒紅提供的地圖

地圖非常的簡單明瞭!大家就不用怕迷路囉~

 

突然覺得,我們的喜帖是一路的紅到底耶!

連女兒紅也紅通通,真是給他太喜氣了!哈~

 

IMG_3013.jpg 

 

收到喜帖當天,大家很開心的七手八腳一起裝件完成!

真是越來越有辦喜事的fu了~

 

喜帖這禮拜陸續會寄出,就請各位敬請期待啦~扭扭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