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中午時分,當我還沉浸在很high的噗裡時

辦公室的門突然冒出了一顆頭,哈尼怎麼在這時候突然出現了?!

我還處在驚嚇狀態,哈尼又從身後拿出了一束花

遞給我之後,單膝下跪說著:「嫁給我吧!」

接著從包包拿出了戒指......

 

哈尼終於完成了他的求婚,讓我很驚訝!很開心!真的非常感動!我還偷偷掉了二滴眼淚...

其實我後來已經對哈尼要向我求婚不抱任何希望,雖然他屢次答應過我,可是我覺得他應該不會做

上次還被大妹吐嘈過說,我都跟人家結婚了,還要什麼求婚呢?!

於是我默默的做好有一輩子可以念他沒有向我求婚的準備 ,沒想到哈尼很認真的準備這一次

 

哈尼上禮拜回去後原本說星期五可以放假,但結果沒輪到他,所以說可能換成是今天再放

可是一直都說不確定

(哈尼在這裡很奇怪,假都不會先排好,要放假總是前二天才會知道,但像哥哥以前都會一個月前就排好了,遇到這樣真的很麻煩,都不能先排活動)

昨天哈尼來電說還是沒放假,雖然有點失望,但也沒辦法呀....我真的以為哈尼不會放假了

其實我有覺得怪怪的,第一,婆婆沒問我哈尼有沒有放假,因為我前幾天有跟她說哈尼星期二可能會放假

第二,今天一整個早上都沒有接到哈尼的電話或簡訊

事後想想,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子啊~ 推眼鏡.gif

之前三不五時會抱怨哈尼一點也不浪漫,哈尼大概是為了抗議,才會來”計步”平反吧!

 

好啦!我很滿意!這樣有驚喜又很浪漫,你也不是不會啊!以後照這樣子做就對了!

(哈尼:妳不要太超過哦!

那時你探頭進來,我以為你只是要讓我嚇一跳而已,沒想到你還準備了要求婚

我有感動到!謝謝你啦~(抱~) 親一個.gif

 

幕後花絮:

IMG_1245 複製.jpg 

認識哈尼這麼久,這是他第一次送我花,我想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哈尼說他本來想我紅玫瑰,還想來個99朵,但想著另一筆開銷,於是打消念頭(好險沒有買啊~)

結果去的這家花店剛好紅玫瑰沒了,又怕時間來不及去別家,因為哈尼怕錯過我在辦公室裡的時間,所以只好用香水百合搭粉紅玫瑰

其實我不介意啦!這束花好香好香!現在被我擺在辦公室裡

即使哈尼回去了,聞到花香,還是會讓我想到他的....


IMG_1246 複製.jpg 

這只戒指是哈尼托哈尼迪和婆婆去買的,樣式戴起來很秀氣,是哈尼迪選的哦!

眼光真不錯!我喜歡~

戒圍原本覺得剛好,但還是稍微有點鬆,所以又拿去換了小一號

我現在戴著這只戴的很開心~好心情.gif

其實哈尼有另外幫我準備一只戒指,只是...現在是不能說的祕密,所以...1775465341.jpg

 

晚上到公婆那的時候,他們知道我有嚇到之後都覺得很開心!

呵~真的很謝謝他們一起給我的驚喜 幸福御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