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到卡滋卡滋爆米花,是在吃完麻辣鍋後在小可家

毛拿了一罐來分我們吃的

開了之後,大家你一口我一口,在離開前剛好吃完了

然後就開始慫恿毛,要不要來開團大家買

本來她還不願意,但後來還是開團了

所以多虧了毛來開團,沒想到她一開團就反應熱烈,馬上就達到標準 y23.gif

等了好久....

歷經好想吃好想吃和忘了它的存在好幾回之後 敲碗

爆米花終於到囉!!

 

星期六毛收到爆米花,有空就和哈尼去拿了

順便連小可的份也一起帶,再拿過去給她

IMG_1195 複製.jpg  

我買了七罐,焦糖*1、巧達起司(甜)*1、榛果巧克力*1、焦糖瑪琪朵*1、美式焦糖牛奶*3

哈尼說不會太多嗎?!

嗯~不會吧!我們家有四個人在吃耶! 而且有一罐打算拿去給蓉

打開吃了之後,覺得七罐果然是不太夠的

IMG_1196 複製.jpg 

我馬上開了一罐美式焦糖牛奶

毛說之前沒有這層膠膜,多了這層膜感覺更新鮮有保障了吶!

IMG_1197 複製.jpg 

打開後,一陣甜甜的香味撲鼻而來

一顆顆的爆米花都閃閃發亮耶!

糟的是這爆米花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我們沒多久就把這罐吃掉了 唔.gif

昨天又開了一罐焦糖,也在我邊寫邊吃之中,默默的吃完了...

下一罐決不能夠輕易的打開呀~



♡ 好想再買唷~真是糟糕...
♡ 哈尼回去前有告誡我爆米花不要吃太多
♡ 我要乖乖聽話,雖然應該不太可能
♡ 哈~




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 arrow_105.gifarrow_105.gifarrow_1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