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冀望著哈尼可以趕快放假

沒想到哈尼前二天說他們這禮拜有放,但是,是點放

也就是星期六早上七點放假,晚上七點就收假

假如他之前還在北部或高雄,當天來回還ok

就像上次軍人節放假一樣....

 

可是他現在遠在恆春....搭車實在不便

要他一天在恆春趴趴走,他大概會瘋掉

所以...我只好去找他囉~

 

和哈尼二個禮拜沒見了,去讓他看看免得讓他忘了我長什麼樣子

 

剛剛看一下高鐵的時間

我準備坐最早班下去,是六點半的車

啊~~那我要幾點起床啊???

好早哦~

看來我今天晚上要早點睡覺了

明天才有力氣玩啊~ 好心情.gif




♡ 昨天已經在小窩拿了要帶給哈尼的東西
♡ 早上哈尼又跟我說了一樣
♡ 所以我今天又要跑回去拿,對我真好啊~



後來.....

我下班後正準備要去小窩幫哈尼拿東西,哈尼就來電說連長給他特例准放假了

讓他可以先回來登記再補資料

耶~真是太棒了! 跳啊跳~.gif

我掛電話前還問他,那我就不用再去小窩拿東西了哦?

他還回答我好

結果掛掉不到一小時,他又打來跟我說:「那明天我上去就好,妳就不用下來了吧!不然妳還要跟我再上去。」

聽了之後,我整個傻眼 @@

不是本來就這樣嗎?!

我看哈尼高興的頭都暈了 y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