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我沒有起床氣
但這幾個禮拜日陪哈尼睡午覺的經驗看來
我覺得我還是有....一點點一點點的起床氣

明明每次都是哈尼約我睡午覺,但每次卻都是我睡的不醒人事
真的都爬不太起來...
我自己都覺得好奇怪?為什麼會這麼累呢?

哈尼會在約定的時間開始騷擾我,然後我就開始躲
但是躲也沒有用,因為他會一直繼續
騷擾我的時候,我會悶哼一聲,不想理他
今天大概就這樣賴了二十分鐘左右
我真的好累啊~但是受不了他的騷擾,最後只好努力的爬起來了

以後是不是不應該再睡午覺
否則睡的正香,我真的不想起床啊~
這時真懷念以前假日可以睡午覺睡到自然醒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