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習慣性又站上體重計量體重
大妹接在我後面
看了數字驚呼說 「妳現在40幾了喔!!」
「對啊~」
「妳現在是要給我壓力就對了」
「我哪有啊~拜託...就算我瘦到跟妳一樣的體重,腳也不會跟妳一樣細的」
「是這樣說沒錯啦~」
臭孩子,就是要給我這麼直接就對了....

沒辦法,大妹一直靠著四肢纖長取勝
我是圓身,她是扁身
她高我2公分,體重我們也一直差距2公斤
但她看起來永遠比實際體重少3公斤左右
真的是很會藏肉的一個人啊~

之前我50多的時候,她50初
這陣子她莫名的瘦到48公斤,而我努力了好久才到4字頭

從外表看,很難發現我瘦了
原因全敗在一雙腿
她還笑我「誰叫妳都瘦在人家看不到的地方」
以為我願意啊~

我們之前的腰臀圍一直差不多
但是因為圓扁身,還有她四肢長的關係,所以看不出來
直到現在終於比她小了,她還不信,馬上拿皮尺量

她一直都嚷著她的腳胖,想要再瘦
「吼~我只要有妳現在這樣就非常滿足了」

明明都是同個父母生,為什麼差別這麼多
雖然已經認命了,但還是想再努力看看
我也想要有一雙符合比例的腿呀!!

後來我默默的退到一旁去按摩....
「加油啊~妳只剩2天可以努力了」
看吧~連她也知道哈尼回來我就沒戲唱了


*其實沒什麼公不公平,我們三姐妹的體型完全不同
*要不是她天生腿細,就是我天生腿太粗
*所以為了瘦到腿,還要再努力!
*最終無效的話,沒辦法拿刀鏟肉,也只好把高跟鞋黏在腳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