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小窩裡的沙發終於可以露臉了~

從一開始,Pink  House就充滿了變數
就算在我們都累了的時候,沙發已經付了訂金
但是還未到真正入住小窩裡的那一刻,我還是不敢先透露誰才是最佳女主角

現在,終於可以愛現一下了....

噹噹噹噹~

就是她了!



很亮眼吧!
讓你想忽視她都不行....
星期日送來的時候,我看了真開心!
我的小桃啊~終於妳還是來到了我家啊...
整個大滿足~

結果隔天得知和室那塊瑕疵要再做施工的惡耗
雖然不喜歡....
因為怕辛苦打掃完的小窩再次遭到粉塵襲擊,更怕我家小桃受到波及
情非得已,總不能把她搬走吧!只好替她做些緊急處理了



首先把抱枕通通拿掉,變成光溜溜的樣子



再找一塊布蓋起來...不夠的地方用塑膠袋補,能遮多少算多少

終於完成後....



就可以恢復她原來的面貌了



平常的時候,這塊加長的貴妃椅都放這,才不會擋到進門的空間
有需要的時候再將她移回去



就像這樣,穿著哈尼送的睡衣,躺在我心愛的小桃上,真的是很幸福啊!
(哈尼:妳知不知道為了妳的幸福我費了多少苦心啊!我的苦只能往肚子裡吞...
話說這件睡衣藏有秘密,所以不能夠曝光
等時機到了,才可以見人的
現在只有哈尼可以獨享
哈尼~被你賺到了啊!

說真的,我可以如願以償的擁有小桃,最大的功臣還是我們家哈尼
打造Pink  House以來,為了滿足我的喜好,他著實吃了不少苦(哈尼:妳知道就好
真的沒有枉費我這麼愛他啊~

到現在,哈尼自己還是不太敢相信居然讓我買了小桃
因為真的不好整理啊!
沒關係....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愛護她的
至少在結婚的時候,她依舊亮麗如新!
所以....到小窩裡來串門子的客人們,自己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