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小窩裡處處都是粉紅色,已經成了名副其實的Pink  House啦~
看了覺得真是可愛啊!

哈尼拔自己看了日子,昨天正式搬進去囉~
因為大小雜事很多,哈尼和我索性請了半天假去忙了
好像有點搞剛...(真是偷懶的兩個人啊~)
原本覺得假請的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後來慶幸好在多了這半天,否則真不知要忙到什麼時候了

和哈尼大賣場一間買過一間,加上之前已經買的東西
到了晚上整理的時候發現還是漏掉了許多,怎麼有這麼多東西要買啊~
然後哈尼打包的行李也還沒拿完
就這樣除了整理,還要再一直過去搬
好在住的近,要不然真的要瘋了...

而且我發現....臥室裡的抽屜已經差不多滿了耶!
等以後如果我的東西再搬來....那那那...要放到哪裡去啊?(哈尼:就叫妳別那麼愛買嘛!)
這個收納的問題要讓我的想一下了

最後忙完都11點多了...我的腳已經脹到不行,不舒服極了...
趕快弄好,開心的躺在大床上準備睡覺
好累唷~但是我...居然睡不著!!!
難道是我太興奮嗎?也不對呀....

想想...我這應該是在認床
Oh~my  god!我都快累死了,床又大又舒服的
結果我居然在認床,真是要哭了我~
看來要一覺到天亮,還需要再多一點的時間,才會習慣吧!
原來我的身體已經熟悉了之前的那兩張床啊!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不過昨天真的沒有感覺是在自己家
反而像是出外旅遊,睡在外面的飯店吶!
而且昨晚睡到一半醒來,發現自己橫躺在中間....
床太大了啦~害我開始轉來轉去(哈尼:明明就是妳自己睡相不好...
唔~想睡個好覺怎麼這樣難,這幾天多睡一下,讓我身體慢慢習慣習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