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看我的頭髮很不順眼
我的頭髮在經過多年的燙染摧殘
髮尾的部分真是慘不忍睹!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想一把剪掉
但是又捨不得我留了多年的頭髮
猶豫的結果
我想好了...要再燙一次捲髮,過年前再通通剪掉
於是我開始跟哈尼嚷著 ”我想把頭髮剪短耶!” 想到的時候就會問他一次
他只回我 ”妳不要後悔喔!”
我一定會的啊!還故意這樣說.....

撐到了十月,終於將頭髮整理了一下
第一次被設計師看不過去而”稍稍”修了一點頭髮
長度大概少了4公分,其他修了很多層次
頭髮頓時感覺輕盈許多
第二次補燙後迫不得已再修剪
雖然我很心痛,但我心痛的不是被剪頭髮
而是難過我的髮質又更糟了

嗯....
是我愛漂亮,對它又燙又染(但是我現在都半年以上才動它了呀)
是我太懶惰,沒有勤勞護髮(我....三不五時也是會的)
總之,有光澤的髮絲已不復見
摸不到柔順的秀髮是不爭的事實
怎麼辦?
護髮也搶救不了
我只想趕快剪掉眼不見為淨
重新再開始

不過,現在我已沒有將它剪到耳下的勇氣(我本來是這樣想的...)
今年剛好流行短髮,可以趁機剪短髮隱藏在流行之中
但我還是會有長髮迷思,覺得自己長頭髮會比較好看
實在無法想像短髮的我會是什麼模樣
所以...還是別了吧!

有天,我心血來潮問了哈尼”你喜歡短頭髮還是長頭髮?”
他頓了一下才說”當然是長頭髮呀!”
這答案真是讓我感到不可思議!我以為他是都ok的那種
"那為什麼之前我說要剪短的時候,你都沒說?”
他笑了~
我這時候才恍然大悟 ”你一定是看準我會因為捨不得而不剪,所以才不說對不對?”
他笑的更厲害了
哼!居然瞧不起我,真是太過份了!

後來我才知道
哈尼不但喜歡長髮,還喜歡直髮
因為他覺得我直髮的樣子比較像學生妹
哈~真是要被他打敗了
原來他也有長髮迷思,我到現在才知道呢!

..............................
剛剛看到報紙
Cold  Stone在Tiger  City  12/7要開幕了!!
前兩百位還送一客”只愛咖啡”
好想吃哦~好想吃哦     ~
那些加了蛋糕、果仁、香蕉、巧克力、草莓的冰淇淋
什麼時候才吃的到啊?
哈尼最不愛排隊吃東西了
但是....帶我去嘛!帶我去嘛!

感覺台中越來越棒了哦!
LV旗鑑店、 Haagen-Dazs、Mister Donut、Costco相繼來台中設點
好東西越來越多了
那...IKEA什麼時候換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