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神經都蹦很緊
連學姐也感受到我的低氣壓
說我的憂鬱也傳染給她了,一直要我振作!
直到交完班才鬆了一口氣
我們卻被老師集合起來
原本想說是什麼事
沒想到她說我們進步好多,都已經能夠獨當一面
和第一週的時候完全不同
大家都好開心~
還說我真的很棒!整理的很有條理
因為我的個案病史可是前因後果落落長的一堆


剎時間
我的眼淚瞬間潰堤
想忍都忍不住
因為壓力真的好大
能夠這樣受到老師的肯定
我真的很開心!


今天大家彷彿被打了一劑強心針
讓我們更有自信的去面對我們的工作
在下班前
我跟學姐說
明天我會生龍活虎的來上班,請她也要加油!
她們每天從不按時下班
比我們待更久
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