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常常要幫忙做家事
做這個、做那個
真的也很忙耶!
我覺得當個家庭主婦也沒有很輕鬆啊


我有我該做的事
很想把這些事當作和吃飯、睡覺一樣正常
但是好難喔!
只要想到要做就覺得很無力
但是沒做也會有壓力耶
怎麼會這樣?
其實放給他爛也可以厚
不過我就是看不過去
所以只好通通自己做了


做了那麼多年的家事
每次一掃就是幾層樓
我真希望我是住在公寓裡
不要住在馬路邊才不會有那麼多灰塵
打掃真的很累耶!
再過一個月又要開始大掃除
想到我就快不行了
我不想住大房子啦!!!


說來說去
其實我覺得我並不是一個勤勞的人
可以像有些人天天打掃
我都要計畫
想好今天要做什麼
哪天要做什麼
雖然也要看當天的心情
不過對於家事這件事
我真的是一個需要計畫的人


好啦
說服自己這是個很自然的事
看到家裡乾乾淨淨我也很開心
所以我其實是個很做家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