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男人和女人的思考還是不同
我想了好幾句話
沒想到一句話就就把我的拐彎抹角說的明明白白
直接不一定是好事
而拐彎抹角也不一定就是壞事的...


我就快出國玩了
早早開始哈尼就說記得要辦漫遊
手機到那才能打
可惜我的手機到日本不能用
要打電話的話
到飯店再打就好囉
也不用在機場租手機
免得被我弄丟
那就糟糕了


到現在
他天天都跟我說"妳要出去玩了耶~"
在之前我還以為他早忘了勒
然後又說我不在的時候
他要無聊了
不知道真的假的勒
我想應該不會吧
有弟弟和小寶陪他
說不定會更開心捏
我就跟他說
我可以放個風讓他去找幼齒的
給他補個眼睛
才不會跟我說他近視加深了 
因為感覺他最近很羨慕我表哥老是趴幼齒顧眼睛
嘖嘖嘖~  
男人哦...
不過我只是說說而已啦
他要是去他就害了


自從哈尼換了新工作
每天都在愛睏中    
一透早起床就為了上班
晚上還要上課
今天破記錄更早睡了
真的很累吧
嗯嗯
賺錢真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