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意識到未來的日子...
之後的課會很少
想必比現在更閒
這幾天看到我很喜歡的一家店在徵人
心裡猶豫著
是不是該去打個工
打發一下時間
現在的生活圈有點小
其實去好像也不錯
只是上次的經驗實在太慘痛
沒有把握我實在不敢再嘗試第二次
這是讓我最卻步的原因啊
唉~

昨天剛好聊到找工作的事
思倩說我還是適合乖乖待在家
其實我並不是很想這樣
雖然工作有壓力
可是做的好的時候
也是很有成就感的
上次就做的很開心
只是...

讓我再想想好了
反正這學期的事無敵多
也不可能去
要也是明年的事了
如果那時候還有缺
我...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