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怎麼了ㄚ我
昨晚想說好累了
趕快跟大家說晚安就要睡了
摸了一下...
我要躺上床的時候我知道是12點半
結果...我居然睡不著   
然後...腦袋瓜就開始不受控制東想西想
左翻右翻...
終於受不了了
起來看時間...1點半
我明明很累的呀
怎麼會這樣
後來乾脆來看NaNa
就降看到2點多
再重新回到床上繼續翻
還是毫無睡意...
本來心想該不會就要降到天亮吧
還好....後來有睡著
不過...怎麼會....
從以前
我自認我都是一沾床就會睡著的呀
可是....這種失眠的次數
好像增加了
我沒什麼太大壓力
也沒什麼傷心事ㄚ
不解....
失眠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希望....今天別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